包子铺前一棵树

音乐与梦 01

在某个地方,回响着,让人略感烦恼的乐曲。是低沉的吟唱,又似呢喃的细语。那声音蛊惑了身体内血液流缓的节奏,那声音仿佛是空旷的心中一颗心脏在砰砰砰的跳动。

从梦中醒来,晨曦的白光润染了房间内的每一处角落,轻风与开启的木质窗框将海的声音与味道一并从屋外带了进来,从种种迹象来看,这是一个充满了美好与希望的早晨,而且这平静富饶的海边小镇还在洋溢着某种为新人们庆祝的甜蜜蜜的爱的气息,但这不是Winchester兄弟所熟悉的场所,甚至不是他们应该在的那个正常的世界,这是一个由意外、混乱以及一些诡计所导致的非日常的结果。

在序幕开启时,W家兄弟并不知道,做为陆地上的人,他们并不知道正在发生着这样的情况。在海的远处,水是那么蓝,像最美丽的矢车菊花瓣,那么清澈,像最明亮的水晶。(*原文出自安徒生-海的女儿)在那深处有着海王最疼爱的子女,在那些子女中最小的一个最为美丽,皮肤又光又嫩,眼睛是蔚蓝色的,像西伯利亚进入寒冬时凝结封冻了的贝加尔湖,他注视着沉静的海洋,看到瑰丽的流动的色彩,灿烂的金黄色,瑰丽的火红色,忧郁的绛紫色,各种色彩还有柔软的细沙,他带着他固有的困惑以及习惯性的蹙眉姿势,尽量冷静的想着:我需要一双腿。

Dean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出的问题,为什么各种稀奇古怪,倒霉到家的情况都会发生在他和他的家族身上,毫无疑问他们这次又是被某种神秘力量拽到另一个平行世界来了,更准确一点,应该是某个童话世界。看看这些被精心装饰的桌椅、树木、墙壁,这些被精心挑选的水果、火腿、甜点,嗯,它们尝起来真不错。

“Sam,对你的公主床还满意么?”Dean做为被小镇居民收留的异乡人之一,向异乡人之二扔了一个硕大的红苹果。

“别说我,Dean,你的发胶也要没的用了,这是个和平的世界,我们可以多休息下。”

“信我,真的,儿童的脑子里没有,和平的世界,指不定从哪儿会冒出来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鬼东西,大獠牙或者黏了吧唧的,然后咱们就玩完了。没有任何道理,必须,尽快,离开这儿!”Dean说着又拿起了一个鸡腿,从那摆满丰富美食的早餐桌上。

“正好我们的世界不也是指不定就玩完了么,Dean你联系过Cas了么?”

“是的,他好像不在这儿,我没得到任何回应,我们得想其它办法了。”

tbc

评论(1)

热度(4)